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all博】掀开博士面罩大作战

内含孑博/阿博/乌博/山博。

是女博。

ooc见谅。



       01.

  “说起来,你见过老板的脸么?”一天傍晚,干员们都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陆陆续续的回到了宿舍中,阿对刚刚收摊回来的孑说到。

  “啊?老板的脸?嗯……没有。”孑坐在床上,看着同住一间宿舍的阿。

  “你不好奇么?老板的脸到底是什么样的。”

  “一开始有好奇过吧,现在觉得习惯了。”孑想了想,他初见你的时候,确实也想过这厚重的衣服中是个什么样的人,可是随着相处的时间越久,他觉得你长什么样子已经不重要了。

  “那可不行啊,要保有好奇心才行!我们一起想办法看看老板的脸吧!”阿说着,从自己的床上跳了下来,一副兴奋的样子来到了孑的面前。

  比起干劲满满的阿,孑看起来就毫无干劲。

  “啊……应该有很简单的办法吧。”孑说着,看向了宿舍中另一个空荡荡的床位。

  他话音刚落没多久,那个床位的主人就回来了。

  “哟!大家今天也辛苦了。”乌有握着手里的折扇,回到了宿舍中。

  两人先是回应了乌有一句“辛苦了”,然后孑就从床上站了起来,走到了坐在椅子上准备喝水的乌有面前。

  他面无表情的死鱼眼,让乌有不禁脸颊冒出了冷汗,虽然大家都是特种干员,一起生活在同一间宿舍里,但孑现在一言不发的走过来,还是让乌有心里发毛。

  “有、有何贵干?”

  “你可以算卦对吧?”孑站在乌有面前,阿也跟着小跑了过来。

  “嗯嗯,是想让我帮你算算摆摊的风水么?没问题哟——”

  “不是。”孑打断了乌有的话。“我想你算一下老板长什么样子,然后画出来。”

  “嗯?这个可算不出来啊。”乌有拿着手里的折扇,扇了两下,抬头看着孑说到。“你们想要看博士的脸么?嗯~我也蛮感兴趣的,让我加入你们吧。”

  “要我说,我们直接抓住老板,把她面罩摘掉就好啦!”阿的提议目前看起来似乎是最简便可行的。



  02.

  “直接这么做的话……有些不礼貌吧。”孑并不是很认可阿的做法,但阿还是兴冲冲的拉着他一起来了。

  “没事的,老板脾气那么好,到时候就说乌有想给她画幅画就好了。”

  “嗯~画博士吗,不错的提议呢。话说回来,博士最近的助理是谁啊?”

  “我记得是那个刚来不久粉头发的菲林吧,那家伙看着就很好欺负,没事啦。”阿一脸自信的说着,然后敲了敲你办公室的门。

  “找博士有什么事么。”打开门的人并不是澄闪,而是山。

  山高大的身躯拦在三人的面前,光是身高上的压制,就导致面前几位都得仰着头看他。

  说好的澄闪呢?

  “我们好像走错了呢。”第一个反应过来的人是乌有,他还不想和山硬碰硬。

  “嗯,我们是想去贸易站。”孑看了看跃跃欲试的阿,赶紧也点了点头,真要和山打起来,那会引来不小的骚动。

  搞不好要落个刺杀博士的名号。

  “山,怎么了?”你抬起头,站起来看向门口,因为山的身形过于高大壮硕,他站在门前会让你完全不知道来的人是谁。“孑?是孑么?”

  “啊,我在这里,博士。”孑说着,点了点脚尖,想冒出个头来,但无奈山实在太过高大,孑最多只能露出他那可爱的北极熊耳朵。

  “太好了!我有些饿了,可以给我带一份鱼丸过来么?谢谢啦!”



  03.

  “刚刚为什么不直接干啦?你们不能因为对方体型高大就害怕啊。”几人无功而返,阿有些不满的说到。

  “那么做会引起骚乱吧,那样就不好了。不过博士不是让孑阁下去送鱼丸么,趁着博士吃的时候看不就好了?”

  “啊,嗯。”孑点了点头。

  “这么说的话,老板应该不是第一次吃你的鱼丸吧,你就一次都没见到过老板的脸?”

  “嗯,我一般都是放下就离开了,还要经营摊位。”乌有和阿跟着孑来到他的摊位前,开始给你做鱼丸。

  “那今天我替你经营摊位,你把老板吃鱼丸的照片拍下来拿回来。”阿看着孑做鱼丸的手法,信心满满的表示他也可以。

  说实话,孑并不信任阿来替自己看摊,但是乌有说他会看着阿,孑才勉为其难的将摊位交给了他们两个照看。

  “老板,鱼丸做好了。”孑来到你的办公室,敲了敲门。

  开门的人还是山,两人稍微打了个照面后,孑走到了你的办公桌前。

  “谢谢,孑,你最好了!先放在那里吧,我要赶紧把这些文件弄完,不然凯尔希会生气。”你抬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再次埋头于文件之中。

  “老板,凉了的话鱼丸就不好吃了,尽快吃吧。”孑将鱼丸放到了桌上,但并没有就此离开。

  “嗯……也是,还是热的最好吃。”你看着面前冒着热气的鱼丸,口水不争气的开始分泌了。

  孑看你有意开始吃,便从袖子里捣鼓起来乌有给他的迷你摄像机,准备将你的脸拍下来。

  说真的,他只是个水产小贩,让他做特务类的工作他并不擅长,他的小动作全部被山看穿了。

  “如果没事的话,就尽快回去吧。摊位不是还要经营么,让顾客等太久不好。”就当你准备摘下帽子的时候,山突然挡在了孑的面前,他突然的动作让孑赶忙将手里的相机重新藏好。

  从上一次来找博士的时候,山似乎就保持着警惕,孑记得自己平时也没招惹过他,而且山也光顾过自己店,为什么突然对自己那么戒备。

  “嗯,那我先回去了,老板如果还想吃的话再叫我。”孑抬眼看着山,答应离开,他往旁边挪了一步,想要看到你的脸,但是山也跟着挪了一步。

  孑也只好无功而返了。

  “博士,刚刚过来的那三个人有些不对劲,而且干员孑,他似乎在袖子里藏了什么东西,需要我去调查一下么。”等孑走后,山转过身对正在吃鱼丸的你说到。

  “啊?孑能藏什么,刚刚三个人里有阿吧,他估计是想做什么恶作剧,放松一些啦,山,要吃鱼丸么?”



  04.

  “是吗,被山阻挡了啊。”乌有扇着扇子,然后用扇子微微挡住了嘴巴。“那这次让我来试一试吧。”

  第二回合,出击的人是乌有,孑重新开始经营摊位,幸好刚刚有乌有看着阿,才没卖去出什么奇怪的鱼丸。

  乌有来到了博士的办公室前,敲了敲门,开门的依然是山。

  “哟,山老兄,我最近刚刚研究透了看面相的精髓,要不要试一试啊?”乌有推了推墨镜,抬头看着山说到。

  “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

  “是嘛,那博士要不要试一试啊?”乌有对着山笑了笑,然后就绕过他来到了你的面前。

  你批阅着手上的文件,都来不及抬头看乌有。“抱歉啊,乌有,我现在很忙。”

  “不会占用博士太长时间的,我很快就能看完哦,什么最近的财运桃花运之类的,博士不想知道么?”乌有靠在你的办公桌上,你的桌上还放着刚刚吃完的鱼丸盒子。

  “桃花运?”不愧是炎国商人,他一下就抓住了你的痛点,你停下了手中的笔,兴奋的抬起了头。“如果不用很长时间的话,没问题!”

  你正准备伸手摘掉帽子和面罩,乌有双手握在胸前,一脸期待的盯着你的脸。

  “Doctor,文件还没好么。你要拖到什么时候。”

  “凯尔希!我马上就好!抱歉乌有!下次吧!”听到凯尔希的声音时,你条件反射般的浑身抖了一下,然后赶忙重新埋进文件堆里。

  “你来这里干什么。”凯尔希停在了乌有面前,抬眼看了看他。

  “诶呀,凯尔希女生,需要我帮你看看面相么?”

  “不需要,没事的话就请你先回吧。”



  05.

  阿看着孑和乌有都无功而返,他决定亲自上阵,为此他还跑去了医药室,不知道是要弄什么。

  “我似乎也被山戒备了呢,不愧是精英干员。”乌有坐在孑的摊位旁边,摆了个算命的摊位。

  “其实……他是不知道我们要干嘛吧,如果我们直接告诉山,想要看老板的脸,他应该不会这么提防我们,也许还能帮我们和老板说一下。”

  “你们找我么。”山正好在这时路过了贸易站,他对于今天孑和乌有的表现感到不太放心,虽然博士说了只是恶作剧,但他还是想要去调查一下。“你们原来是想看博士的脸么?”

  “哈哈,当然了,山老兄,不然我们还能对博士做什么呢?”乌有合上了扇子,走到了山的面前。

  “这样的话,直接和博士说更好,博士是位很美丽的女士。”山看了看孑摊位上放着的迷你摄像机,大概猜到了孑今天在袖子里藏得就是这个。

  “你见过老板的脸么?”

  “嗯。”

  “是嘛是嘛,看来博士的脸并不是什么秘密啊。不过,话说回来,你这么早就下班了么?助理不是要一直陪伴着博士么?”乌有捏了捏下巴,看了一眼贸易站上的时钟,助理一般是不会这么早下班的吧?

  不过山既然从博士的房间出来了,那阿应该会好行动一些吧。

  “啊,凯尔希医生觉得博士工作效率太低了,决定亲自监督她,现在凯尔希医生是博士的助理,最近一周应该都是她。”

  山说完后,乌有和孑对视了一眼。

  啊……这下,阿就危险了。



  06.

  “阿,你还好么。”孑和乌有在收摊后,来到了罗德岛的舰桥前,看着被捆起来吊在桥上的阿。

  “嗯?我没事!药已经研究好了,明天我一定能看到博士的脸!”阿虽然被吊在舰桥上,但他的信心一点都没有受挫。

  “我们是不是该告诉他,明天博士的助理还是凯尔希大姐。”孑抬头看着阿,对一旁的乌有说到。

  “嘛嘛,就算我们说了,他也会去的吧。”

  你仍不知道,那天的阿、孑还有乌有,是要和你搞什么恶作剧。

  而他们也仍未知道博士面具下的脸是什么样子。

评论(5)

热度(1403)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