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all博】听说第一名可以睡在博士床上

内含刻博/孑博/乌博/银博。

是女博。

ooc见谅。



        “我按照博士的样子焊了个小铁人,哈哈哈哈……”今天你去工程部视察的时候,掠风正在摆弄一个小铁人,被你发现后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很不错呢,你的手真的很巧啊,掠风。”你接过那个小铁人,个头不大,但是做的很精细,连衣服的褶皱都雕刻了出来。

  “真的么?如果让博士给我打分的话,博士会给我多少分?”掠风见你没有因为这件事生气,便兴奋的摇起了尾巴。

  “满分十分的话给你十分~”

  可露希尔站在一旁,看着你和掠风的对话,又看了看那个小人,她突然想到了什么商机。

  “你在笑什么……可露希尔。”你回头准备离开时,刚好看到可露希尔那个“奸商”的笑容。

  “没事没事,什么都没有,博士。你快去忙吧。”可露希尔将你打发走了后,转身就去准备她的“发财大计”了。

  第二天罗德岛就沸腾起来了,因为可露希尔几乎给每个干员宿舍都发了一张海报。

  “火神大姐!!!教教我怎么做雕塑!”刻俄柏拿到海报后,就兴奋的去找火神了。

  “嗯?为什么?”在制造站值夜班的火神还没有拿到可露希尔的海报,不知道刻俄柏想要干什么。

  “看这个,博士的雕塑大赛!小刻想要第一名的奖励!”刻俄柏将海报递到火神面前,指着第一名奖励的位置,小狗的耳朵一动一动的,期待的看着火神。

  “我看看。”火神接过那张海报,看见主办方“可露希尔”的时候,就觉得这不是什么正经活动。

  “雕刻博士的塑像比赛……评委可露希尔,第一名可获得……你确定么,报名费要1万龙门币。”火神看了看评委,又看了看奖励,又看了看报名费,一看就是个大骗局。“一万龙门币不知道可以买多少蜜饼了。”

  “小刻知道!但是我真的很想要这个第一名的奖励,报名费我已经交完了!帮帮我嘛,火神大姐!”刻俄柏身后的尾巴不断的摇晃,火神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帮她一把。

  因为可露希尔肯定是不可能退钱给小刻了。

  “雕刻大赛啊,第一名的奖励确实不错呢。”乌有拿着海报琢磨了一会儿,还是在出摊算卦之前,去给可露希尔送了钱。

  当他走到平日里自己算卦的摊位时,看到隔壁鱼丸摊的孑也在用刀小心翼翼的雕刻着什么。

  “哟,孑老兄,你也要参加比赛么?”乌有走过去,看着孑放在案板上的东西。

  “啊……你也看到那个海报了么?我还没报名,因为不确定自己能不能雕的出来。”孑停下手里的活,侧眼看向乌有。

  “用鱼丸雕么?很有创意的想法呢。”乌有低头仔细看了看孑手里的东西,他用小小的鱼丸雕刻出了你的头,不过看起来不是那么精致。

  “因为我不太会雕刻,如果是给食物修饰一下还是勉强能做到,不过这个比赛也没有说明是雕刻老板的脸,还是按照平日带着兜帽的样子雕刻。”孑看着一旁一个雕了人脸的鱼丸,那个鱼丸实在是惨不忍睹,还是手上这个兜帽的看得过去。

  “……这个如果煮开了会很恐怖吧。嘛,应该也没有限制吧,要我说,博士最有代表的模样还是带着兜帽的样子吧。”乌有也看了看孑试图雕你脸的那个鱼丸,尴尬的笑了笑。“加油,比赛评审在下周日才开始,你还可以多练练。”

  乌有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摊位,刚刚那也算是勘察一下比赛对手的实力吧。乌有什么东西都略知一二,雕刻这活他之前也稍微学过。

  他选了一块木头,那块木头有手掌大小,这块木头适合雕刻Q版的小人,Q版的话果然还是带着兜帽的你会更可爱一些。

  从那天起,孑卖出去的鱼丸,每一个都雕刻了你的脑袋,当然是带着兜帽的那种。

  孑一直在刻,因为他也想要第一名的奖励。但是由于他只是个水产小贩,就算切鱼很顺手,雕刻也不是很在行。

  “孑,给我来一碗鱼丸,孜然味儿的就好。”当你来孑的摊位买鱼丸时,孑还在雕刻。

  “好的老板。”孑放下手里的鱼丸,那个鱼丸只是雕了一点,还没成型。

  “现在的鱼丸都有雕刻么?涨价了?”你不知道孑在雕什么,只是以为他要给鱼丸做出花样来,然后涨涨价。

  “没有涨价,下周日之后就不雕刻了。”孑说完,将已经煮熟的鱼丸盛出了一盒,撒上孜然后递给了你。

  “是么……诶???”你低头看到手里的盒子时,吓了一跳,这怎么全是你的头!!!

  孑是对你有什么怨念么!

  “怎么了老板?不喜欢么?”孑看你这幅表情,以为是自己雕的太差了,被你嫌弃了。

  而你抬头看到孑那副“无敌”的表情,以为他真的要刮了你,于是连忙摆了摆手。“不不不,挺好的,挺好的。”

  为什么会是你的头形状的鱼丸,吃起来就像是在吃自己的头。

  “番茄味的博士头。”

  “哦,我买了一份超辣的。”

  你在路上还看见两个干员买了孑的鱼丸,插起来也都是你头的形状。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感觉最近岛上好像多了好多你的雕像,各种形态的都有。

  “博士,您来的正好,让我比一比您兜帽上的绳结。”乌有拿着他的木雕,在路上刚好碰上了吃鱼丸的你。

  “啊,嗯,你还会雕刻啊?”你点点头,然后看了看乌有手上的小雕塑,还蛮可爱的。

  “不能算会吧,只是略知一二。好了,我记住绳结的模样了,谢谢博士。”

  小刻后来也跑来了一次,手上拿着一个你的雕像和你对比了很久,然后满意的离开了。“博士,博士,我一定可以获奖吧?”

  “嗯,嗯,挺好看的。”你不知道小刻要参加什么比赛,对于她你只会夸她鼓励她。

  银灰从喀兰贸易来到罗德岛时,一路上也看到了不少干员在雕刻你的雕像。

  “角峰,这是什么节日么。”

  “老爷,他们是在参加一个比赛,我找找,海报我还留着。就是这个。”角峰从手里的文件夹中翻出那张海报,递给了银灰。

  “雕塑比赛,有意思。”银灰看了一眼一等奖的奖励,然后又看向了评委“可露希尔”这几个字,嘴角勾了勾,他也决定参加这个比赛。

  比赛当天,罗德岛的甲板上站满了人,因为可露希尔把这里设为了比赛场地。

  “大家的雕塑都不错!在我精挑细选下,前三名产生了!他们是——”

  “请等一下。抱歉,我来迟了。”在紧张刺激的筛选后,可露希尔准备宣布冠军的时候,银灰才来。

  “迟到了可不——”

  “雕刻钻石废了我很多时间,来晚了实在抱歉,为表歉意,这个纯钻打造的雕塑就送给主办方吧。”银灰托着一个精致的小人,走到了人群中央。

  他的话确实吸引了可露希尔的注意,她立马从临时搭建的颁奖台跑下来,过去看银灰手里的雕塑。

  纯钻打造——真的是纯钻!而且,银灰刚刚说了送给主办方是吧?

  “咳咳,确实是精湛的雕刻。”可露希尔佯装咳嗽了几声,然后在心里默默把第一名的位置给改了。

  “那么我宣布,第一名得主是银灰——”

  对这个结果银灰并不意外,从他扬起的嘴角就知道这是他算好的。

  虽然不公平的声音此起彼伏,但是因为评委只有可露希尔一人,他们也没有办法。

  “来吧,银灰先生,我带你去领奖。”

  “嗯。”银灰点头后,跟着可露希尔离开了甲板。

  至于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来报名这个雕塑大赛,银灰又为什么不计成本的做了一个纯钻打造的雕塑呢?

  因为可露希尔宣传的奖励上写着“第一名可以睡在博士的床上”。

  “请进吧。”可露希尔带着银灰走进你的房间,伸手指了指你的床铺。

  “博士呢?”

  “可能在忙吧?我先走啦,好好享受奖品吧。”可露希尔说完,就一溜烟的逃走了。

  此时的你正在外面和凯尔希休假。

  可是通讯器却突然响个不停。

  “岛上出事了么?”你吓了一跳,电话是来不及接了,因为光是信息就已经刷爆了。

  看着干员们和你抱怨可露希尔的雕塑大赛,你还不明所以是在说什么,直到他们把海报发给了你。

  “噗——凯尔希!可露希尔卖我!而且好像还把第一名给了银灰!”了解了来龙去脉的你终于知道为什么岛上最近总有你的雕塑了。

  “原来她这几天偷偷摸摸的是在干这个。”凯尔希坐在一旁看完了你的消息,似乎是生气的皱起了眉头。“休假回去让她把报名费都退回去。”

  等你和凯尔希回去,可露希尔是免不了要被吊在舰桥上了。

  至于银灰?

  “第一名可以睡在博士床上”,但没说博士也在啊,可露希尔确实让银灰睡在你的床上啊!

  毕竟可露希尔也提前知道了你那天会和凯尔希出去休假,这个海报只是她的一个文字游戏罢了。

  精明的银灰在你的房间待到半夜才意识到这件事。

  他绝对不会放过可露希尔。

评论(10)

热度(209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