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鬼灭之刃乙女向】嫉妒心与占有欲

内含风/水/千/霞/炎/玄。

ooc见谅。



        #不死川实弥/富冈义勇

  “富冈先生,要吃这个么?”你在吃饭时,将一块牛肉夹进了富冈义勇的碗里。

  “谢谢。”义勇看了看碗里的肉,又抬头看了看你。

  “啊!我不小心用成自己的筷子了,抱歉,我没注意到。”你收回手时,才注意到自己用的是自己的筷子给义勇夹得肉,不是公筷。“我还是自己吃掉……”

  “不用。”你重新伸手准备用筷子将那块肉夹回来的时候,义勇也抬起了手,他的筷子和你的筷子撞了一下,然后他夹起那块肉就放到了嘴里。

  “……你干嘛给他夹菜!”不死川实弥坐在你的身边,目睹了全程,气的大声质问你。

  “诶……?不是主公大人说希望我们逗富冈先生开心么?”你压低了声音,凑到实弥耳边问到。

  主公确实下达了这项命令,希望柱们可以逗义勇开心,之前其他柱都有和义勇单独相处过了,现在到了实弥。

  因为实弥是真的看义勇不顺眼,说什么不愿意和义勇独处,所以这次吃饭他把身为他继子的你带了出来。

  一开始就不是很和谐,在去餐厅的路上,实弥和义勇本来一左一右的在你身边走,可是实弥不满义勇和你讲话,于是把你拉到了他的另一边,让义勇没办法和你说话。

  入座的时候也是,义勇帮你拉开了椅子,实弥却拽着你的手,让你和他坐到了义勇的对面,把义勇尴尬的晾在了那里。

  这真的是来让义勇开心不是让他难过的么?

  所以你才在吃饭的时候给义勇夹菜,想让他不那么尴尬。

  “那我也没让你给他夹菜!”实弥又一次说到。

  “不要生气,你想吃什么?”你这次长了记性,在给实弥夹菜的时候换成了公筷。

  当你夹了炸猪排到实弥的碗里时,实弥气的一拳锤在了桌子上,吓了你一跳。“为什么要用公筷!!!”

  “因为用自己的筷子不礼貌啊……”

  “我有点渴。”义勇并没有被你们影响到,他不管那个气的不行的不死川实弥,反而正大光明的使唤起了你。

  “我帮您倒茶。”你拿起桌上的茶壶,给义勇的杯子里道满了茶水。

  “我——”实弥当然不爽,于是拿起杯子也准备让你倒茶。

  “您的杯子是满的!师父!”你看了一眼他的快溢出茶水的茶杯,无奈的说到。

  义勇双手捧住茶杯,淡定的喝了一口茶,实弥则是气的青筋都暴起来了。

  “师父,那是我的茶杯!”

  他愤怒的放下自己的茶杯,然后抓起你的杯子,仰头就将里面的茶水都喝净了。

  “老子不嫌弃你!!!用你的筷子给我夹菜然后用公筷给富冈那个混蛋夹!”

  “……”醋味都冒出来了哦,不死川实弥。




  #炼狱千寿郎/时透无一郎

  “无一郎,你来啦,训练结束了?”你刚刚准备好午餐,一回头就看到了时透无一郎。

  “嗯。”无一郎点点头,凑了过来。

  “训练辛苦啦,来吧,今天是鲑鱼饭团。”你把饭团端过来,放到了餐桌上,还帮无一郎拉开了椅子。

  你们刚坐下准备吃饭,你的房门就又被敲响了,在你说了请进后,千寿郎拉开了房门,探出头来。“姐姐,我今天做了……啊,时透君也在啊。”

  原本开心的千寿郎在看到无一郎后,肉眼可见的低落了起来。

  “千寿郎?是来给我送点心的么?吃饭了么?”你离开餐桌,走到了千寿郎面前,接过了他手里的小篮子。

  “嗯……还没吃。”千寿郎低下头,小声的说到,本来以为只有他来找你的。

  “那就一起吃吧,我做了很多饭团。”

  “可以么?”得到你肯定的答复后,千寿郎又恢复了一开始开心的笑容。

  无一郎抓着手里的饭团,面无表情的看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两人一左一右的坐在你的旁边吃着饭团。千寿郎是因为母亲去世后,槙寿郎总是酗酒打骂他,有时候就会来到你这里寻求片刻的安宁。无一郎则是你主动去搭讪的,队里年龄小的孩子不常见,你觉得他还需要关照,当你对他示好过一次后,无一郎就缠上了你。

  看似和平的饭桌其实并不和平,无一郎在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姐姐,我今天训练好累。”无一郎吃完饭后,擦干净了手,然后瞪着两只大大的眼睛望着你。

  “辛苦了,无一郎,不要勉强哦。”你知道他那个眼神是讨抱抱的意思,于是便张开双臂,将他抱在了怀里。

  无一郎靠在你的怀里,尽情的休息着,他还抬头看了千寿郎一眼,虽然还是和之前一样的面无表情,却透露着一种胜利者的姿态。

  “果然姐姐也不喜欢我么……因为我又平庸又弱小么。”千寿郎的声音委屈的很,你立马就心疼想去安慰他,可是无一郎死死的抱着你,就是不让你动弹,没办法你只好腾出一只手来揉千寿郎的头。

  “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和不擅长的事情,千寿郎不要一直纠结这种事情啊。”千寿郎听完你的话,刚有些好转,无一郎就又补了一刀。

  “可是,只有强大才能保护姐姐吧。”他用平静的语气,无辜的眼神看着你说到。

  “……”你为什么感觉,这两个孩子是在暗中较劲呢?




  #不死川玄弥/炼狱杏寿郎

  “少女!明晚的祭典要不要一起去看?”

  “好啊,不过上次祭典刚好碰到了鬼,我的浴衣撕坏了,还没买新的。”你一口答应了杏寿郎的邀请后,才忽然想起来自己的浴衣已经坏了。

  “唔姆,那我们我拿去买新的吧!现在去!”杏寿郎是个行动派,说走就走,你便和他准备前往集市。

  在走到你宅邸的门边时,杏寿郎突然停下了脚步,侧身挡在了你的身前。“这不是悲鸣屿先生的继子么!你来这里有什么事么!”

  “……没、没什么。”

  “玄弥?”你侧头看过去,看到将头扭向一边不看你的玄弥。

  他其实从刚刚就来了,他想约你去明天的祭典,可是因为害羞,一直不敢进去和你说话。

  杏寿郎在邀请你时,也感觉到了玄弥的存在,所以才会出来时突然和他搭话。

  “没什么事的话我们就先走了!”杏寿郎说完,就打算和你继续往前走了。

  “……”玄弥欲言又止的张了张嘴巴,他看着你离开的背影,想起来了前几天宇髄天元和他说的话。

  “想追就赶紧,炼狱那家伙看来是准备追她了,你也知道炼狱是个什么样的人吧,再不出手可就要被抢走咯。”

  “那个——!”于是玄弥鼓起了勇气,大声的叫住了你。

  “怎么了?”你听到他的声音,便回头去看他。

  和你一对视,玄弥又紧张的说不出来话了。“那个……就是……我想买浴衣。”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小到你都快听不见了。

  “是吗?我们刚好也要去,一起吗?”接到你的邀请后,玄弥红着脸点了点头。

  杏寿郎还是那副爽朗的笑脸,似乎并不介意玄弥的介入。

  到了集市,杏寿郎自然的帮你挑衣服,但是玄弥不敢上前和你讲话,就在一旁默默的为自己挑衣服。

  在试浴衣的时候,玄弥也心不在焉的。

  “玄弥,还没换好么?”当你的声音从试衣间外面传来时,玄弥手忙脚乱的系上了腰间的带子,然后从里面出来了。

  “换好了……啊……”因为太过匆忙,玄弥的衣带并没有系好,他出来时浴衣刚好散开了。

  他尴尬伸手拉住了衣服,你看着他则是笑着叹了口气。

  “是不会系浴衣的带子么?”你看他半天不出来,一出来带子就散开了,还以为他是不会自己穿浴衣。

  “啊……”玄弥想要辩解,但是看你走到自己身前,似乎是想要帮他系上,玄弥便没有出声。

  不过,有一个人比你动作更快的来到了玄弥面前。

  “唔姆,不会系衣带可不行呢!看来要让悲鸣屿先生给你增加训练量才行!”杏寿郎挡在了你的前面,捏住玄弥浴衣的衣带,两三下就系好了,最后一下还重重的勒了一下。

  “唔——”不死川玄弥感觉自己的内脏都要被勒出来了!

评论(49)

热度(5259)

  1.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