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排球少年乙女向】宫侑,你就是个金针菇

内含宫侑。

🍖。

ooc见谅。



        平静的晌午,大家都在食堂中惬意的边聊天边吃着午饭。

  不过你和宫侑现在并不平静,你们站在食堂中的自动贩卖机前吵了很久。

  “我说了不是!”随着时间的加长,宫侑显得愈发的不耐烦。

  “怎么就不是了!证据确凿你还说不是!不管怎么说我都要和你分手!”你看他不耐烦,你火气更大了。

  “都说了这是治干的!随你便吧,爱信不信。”

  宫侑这句话把你的怒气值点到了极限,火气越大理智越低,你快被宫侑气的不知道说什么。

  随着你的一声怒吼,稻荷崎的中午以至于接下来的几天,都不平静了。

  “宫侑!你就是个金针菇!!!”你的怒吼声响彻了整个食堂,声音大的甚至还有回声,说完这句话,你气势汹汹的就离开了食堂。

  “噗——你说什么?!”宫侑被你这句话整懵在了原地,他很快就感觉到食堂中所有人的眼睛都聚集在了自己身上。“不是!你又没和我怎么样过!!!”他后知后觉的追了出去,此时他还没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

  就在你和他都离开食堂后,食堂里哄笑声一片,大家立马凑在一起开始讨论关于宫侑是个金针菇这件事。

  到了下午,排球部训练的时候,宫侑才知道这件事有多严重。

  “金针菇。”宫侑刚到休息室,角名就面无表情的叫了他这么一句。

  “啊?你说什么角名!!!这件事全怪猪治!”宫侑愤恨的扔下书包,坐在椅子上,开始埋怨宫治。

  “为什么。”角名,一个永远走在吃瓜第一线的男人。

  事情是这样的。

  三天前,稻荷崎刚刚打完比赛,宫侑和宫治很快就被一群女粉丝围住了。

  她们手上都拿着不同的礼物,塞到了两人的手里。

  不得不说追星女生的战斗力,她们把宫侑围的死死的,你身为他的女友却根本挤不进去。

  等人群好不容易散去,本来就不怎么开心的你,看到宫侑抱着一大堆礼物盒,他的身上也夹杂着各种不同的香水味,那味道呛得你直恶心,这让你更加生气了。

  “能不能稍微保持点距离?刚刚有个女生都贴你身上了!”

  “啊?”宫侑看起来毫无自觉的样子让你气的当场掉头就走,宫侑就抱着那一堆礼物跟在你身后解释。“哪有人碰到我???我根本没让任何人碰到好吧!”

  青春期生起气的女孩子哪管得了这么多,你没听他的解释,和他冷战了起来。

  “我以后不会收女生的礼物了,我都给治!”

  消了气的你看到宫侑发来的消息后,又觉得可能是自己有些不讲道理了,想着原谅他。

  但是就当你走到宫侑的班级,想跟他和好的时候,却看到他的白衬衫上有一个唇印,还是特别显眼的芭比粉色。

  “怎么了?”宫侑见到你来了,就开口跟你打招呼,但是语气并不是很开心。你又看了看他凌乱不堪的头发,加上烂七八糟的衬衣……这没法不让你想入非非。

  “宫侑——!”你又和他吵起来了,他这绝对是出轨了吧!

  “渣男行为。”在一边听宫侑讲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的阿兰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什么渣男行为!听我说完啊!那唇印分明就是猪治弄上的!”宫侑大吼了一句,又继续说了下去。

  宫侑给你发消息说把自己收到的礼物都给宫治,他说到做到了。

  但是那些礼物之中,有一支变色唇膏。

  宫治这几天饭团吃的太多,有些上火,嘴唇有些干裂,他就从宫侑的礼物里挑出来了那支唇膏,他也没细看说明,就涂了上去,然后就又扔到了一边。

  后来宫治的嘴唇渐渐变成了死亡芭比粉色,他照镜子发现这件事时以为是宫侑在整自己,就特别生气的去找宫侑打架了。

  打架的过程中,他的嘴唇碰到了宫侑的白衬衫,但是因为两个人打的太激烈,所以宫侑并没有发现这件事。

  这两人刚打完,你就又来了,你以为宫侑是去和小姑娘卿卿我我了,所以才弄成这样,实际上是和宫治打成这样的。

  “所以听明白了么?这件事完全就是治的错!”全部说完后,宫侑更加气愤的看向了宫治。

  “怪我干什么,追根揭底难道不应该是你有女朋友还去收其他女生的礼物,所以才会变成这样。”宫治站在一旁默默换好了运动服,对此事完全没有表现出歉意的样子。

  “所以呢,这事跟你是金针菇有什么关系。”角名面无表情的继续追问到。

  “鬼知道她为啥这么说啊!我跟她可是什么都没发生过!”

  “是么。不过现在学校的论坛里已经传遍了。”角名低头用手指滑动了几下手机屏幕,对宫侑的这个瓜看起来已经丧失了兴趣。

  “啊?”

  “你是金针菇这件事。”

  “……”

  是的,这件事在学校里传开了。但是再加上宫侑自己的名气问题,这件事甚至传出了校外。

  一开始宫侑还据理力争以一种“搞笑”的反驳态和其他人解释,但是随着时间加长以及更多人莫名其妙的拿这件事开玩笑,宫侑最终爆发了。

  “我都说了是她瞎说的!你们有完没完!!!”他用力一锤桌子,怒吼声让刚刚调侃的几人吓得立马闭上了嘴巴。

  宫侑已经彻底怒了,他绝对不会放过不问清楚原因就和他分手还乱传他谣言的你。

  那天你向往常一样回了家,因为父母这周都出差的缘故,你的晚饭只能用泡面凑合一下了。

  宫侑在那天训练结束后,并没有和宫治一起回家,而是径直去了你家。

  他站在一旁按响了门铃,你象征性的问了一句:“谁啊?”就把门打开了。

  门打开的一瞬间,宫侑就用手扒住了你的门边,以防你把门关上。

  果然,和他想的一样,你一看到是他,就立刻想要关上房门。

  “乱传谣言很好玩么?”宫侑死死的抓着你的房门,然后一用力将门彻底打开,你一个没拽住,门便被他拽开了。

  “你来干什么?我们已经分手了。”你故作镇定的看着他,你知道你那天气急败坏说出来的“金针菇”让宫侑最近有多难看。

  “啊,是,分手了。不听我说话,自说自话的分手,然后还大声的瞎传。”宫侑前几句后说的异常的平静,这反而让你感到更加恐怖,因为谁都不好说他想要干什么。

  “既然你是谣言的源头,我就来好好从源头纠正问题吧!”


ps:请善用评论区。


顺便宣传一下企划“乙女战神”,无门槛,参与即可获得定制头像框!

企划传送门:点我 


评论(39)

热度(185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