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202002202020咸鱼企划】欺负喝醉的他

内含夏洛特·克力架。

ooc见谅。

同梗联文。


    今天克力架的岛边罕见的出现了卡塔库栗的船。是下午接近黄昏的时候。

    “卡塔库栗哥哥来做什么?”克力架还是接到通知后急忙赶去岛边见自己的二哥。

    “佩罗斯大哥想组个酒局,刚好我路过你的岛,他让我带你过去。”卡塔库栗从船上看着克力架说到。

    “酒局?那走吧!”克力架上了他二哥的船,没有让自己的船只出动。因为让自己的船只带自己过去,还得指挥,坐哥哥的船就省事多了,管接管送,爽!

    你只知道他被卡塔库栗叫走了,估计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便自己吃晚饭了。

    “卟噜卟噜卟噜……”已经很晚了,电话虫突然响了起来,你走过去接起了它。

    “啊,是xx吗?”

    “有什么事,佩罗斯大哥。”

    “克力架喝醉了,他非要你来接他,不然不会回去,能麻烦你跑一趟吗?perolin。”听佩罗斯佩罗的声音有些为难。

    “我不要坐卡塔库栗哥哥的船回去!我不要!!!”你也听到了那边闹腾的不行的克力架的声音。

    “我明白了。”你挂了电话,面无表情的去了港口,随便调用了一艘船过去接他。

    “xx马上就来了,不要闹了,克力架。”佩罗斯佩罗挂了电话,无奈的看着克力架。

    “都说了,我把你送回去有什么不行。”大福皱着眉头看着自己喝的烂醉的弟弟。

    “不要!我不要大福哥哥送我!”克力架一把拍在了桌子上。

    “那我送你回去不也行么,这么晚了你非得把xx叫出来做什么。”欧文叹了口气说到。

    “我也不要欧文哥哥!你们都跟卡塔库栗哥哥好!我不要!”

    “真是的,卡塔库栗怎么招你了,你不也最喜欢他么,perolin。”佩罗斯佩罗无奈的看着胡闹的克力架。

    “不要!我不要卡塔库栗哥哥!”

    卡塔库栗只能坐在一旁,他也没对克力架做什么,看来是莫名被讨厌了呢。

    这酒局也只有佩罗斯佩罗,卡塔库栗,欧文,大福,还有克力架。大福和欧文喝的微醺,佩罗斯佩罗和卡塔库栗看起来和没喝没什么两样,只有克力架喝的酩酊大醉,后来劝都劝不动。

    “卡塔库栗,你到底怎么刺激他了。”

    “我什么都没做。”

    佩罗斯佩罗扶着额头,克力架这么胡闹按的住他的也就卡塔库栗,但是他们都知道克力架怕疼,谁也不想弄疼他。

    “克力架,你这样发酒疯,xx可能会讨厌你的,perolin。”

    “这么晚叫她出来,她肯定不爽吧。”

    “她都没对你笑过吧?那张冰山脸。”欧文附和着大福的话接着说到。

    克力架睁着眼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他听到哥哥们说的话了,但是意外的很老实,没有反应。

    “老老实实坐卡塔库栗的船回去又不会少块肉,你不都是坐他船来的么。”大福揉了揉脑袋,没想到这一句话又把克力架给激起来了。

    “不要!你们都跟卡塔库栗哥哥是一伙的!”克力架又闹了起来,甚至一下把椒盐卷饼给抽出来了。

    “你别闹克力架,一会儿把你弄疼了你醒来又得抱怨……真是的,卡塔库栗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perolin。”

    为了不让克力架真的疯起来,卡塔库栗站起身准备把他缠住。但他的手突然停了下来,年糕又消失了。

    “非常抱歉,哥哥们,克力架给你们添麻烦了。”没等克力架在房间里乱砍,你推开门走了进来。

    “你可算来了,perolin。”佩罗斯佩罗松了口气,要是克力架乱来,这可是他的家。

    “xx……”克力架拿着椒盐卷饼来到了你的面前,之后一下把它插在了地上。“笑一笑嘛……笑一笑!”他伸出手捏住了你的脸,扯动你的嘴角。

    虽然你的脸被他扯的乱七八糟,但你的眼神还是透着无尽的冰冷。你伸手握住了他的手指,用力折了起来。

    “疼!!好疼!放开啊!”

    “别闹了,跟我回去。”你松开他的手指,开口冷冰冰的说到。

    克力架一脸委屈,但是拿起椒盐卷饼好好放在身后,不闹了。

    “再次向哥哥们表示歉意,我带克力架回去了。”你微微鞠了一躬,然后牵着克力架走了。

    克力架有些走不稳,摇摇晃晃的,没办法,你只好扶着他走,幸亏你也有两米多的个子,不然这个三米的男人还不直接给你压垮了。

    “啊啊,看xx那副冷漠的样子。”大福摇了摇头。

    “毫不犹豫的就弄疼克力架了呢,明明我们都舍不得弄疼他。”欧文和大福显然有些不满你的态度。

    “你们说她真的喜欢克力架么,perolin。”

    “谁知道呢。”卡塔库栗拉了拉围巾回答道。

    克力架在船上还在念叨着不要卡塔库栗,不要卡塔库栗。你一直不理他,他一会儿也安静的趴在你肩头上睡着了。

    你可不想他的部下看他丢人,让他闭嘴在你身边睡觉是最好的选择。

    到了岛上,你拍了拍他,让他起来,克力架不太情愿的发出了两声呜呜声,然后不稳的站了起来,让你架着他回到了家。

    “怎么突然讨厌卡塔库栗哥哥了。”你扶着他让他坐到床上,然后俯下身帮他脱鞋子。

    “最受欢迎的哥哥永远是卡塔库栗哥哥……”他看着你的小脑瓜顶说到。

    “嗯。”你也嫁给克力架几年了,每年那个最受欢迎的哥哥都是卡塔库栗。“你不是也投票给了他么。”

    “我总不能投给自己吧!”

    你给他脱完鞋,也坐到了他的身边。

    “连我的同胞胎姐妹也投给了卡塔库栗哥哥……”

    “你怎么知道的。”你记得夏洛特家每年这个投票应该是匿名的吧。

    “今天佩罗斯大哥说的!啊!大家都喜欢卡塔库栗哥哥就算了!我还打不过他!”克力架看起来就像个小孩子在发脾气。

    “毕竟他是夏洛特家的最高杰作。”你冷冰冰的语调能让克力架忍着不发疯,但他还是会疯狂吐槽。

    你听着他不断说什么自己怎么就比不过卡塔库栗哥哥了,听的你很无奈。

    “克力架,你知道么,指婚的时候我希望和我结婚的是卡塔库栗哥哥,可惜他已经结婚了。”你是指婚嫁给克力架的,克力架同样也是被指婚,但他被指婚之前就喜欢你了。

    反正克力架也喝醉了,跟他瞎扯几句看看他能有什么好玩的反应吧。

    克力架听到你的话,眨了眨眼睛,然后躺了下来,背对着你,一下就安静了。

    你看着他留给你的后背,沉默了一会儿。

    又过了一会儿,你好像听到了抽泣声。

    “克力架?”你哪能想到这句话会给他说哭了啊,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也带上了点焦灼。

    你过去拽起了他,果然男人的脸上是泪痕。“你也喜欢卡塔库栗哥哥……”

    “没有,骗你的。”

    “就算你也喜欢他也无所谓……”

    “不可能的,我不喜欢他。”你抱住了他,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你知道吗,今年他们还选了最受欢迎的夫人……”克力架的鼻尖抵在你的锁骨处,你能感觉到他的眼泪蹭到你的脖颈处。“最受欢迎的夫人竟然是卡塔库栗哥哥的夫人。”

    “这是理所当然的,她非常的完美。”你继续顺着他的背,像是抱着小猫一样。

    “可是!明明最完美的是你!一定是因为我没有卡塔库栗哥哥那么受欢迎,所以你才落选……”

    这句话让你愣住了,你的手停了下来,只是抱着怀里的男人。

    “要是我是最受欢迎的哥哥,你肯定会入选的……”

    因为这种事生气吗?真是个小男孩啊。

    但你也深感抱歉,刚刚想要欺负他对他说了想要嫁给卡塔库栗这种话,可这个男人是为了你打抱不平才喝的酩酊大醉……甚至还和最喜欢的卡塔库栗哥哥闹。

    “不怪你克力架,我确实不如她。”你其实也打心里喜欢卡塔库栗的夫人,同时也有些崇拜她。

    “不许你这么说!你就是最好的!”克力架从你怀里挣脱出来,看着你说到,喝的大醉而有些迷乱的眼睛现在却很坚定。

    ……就算我都不对你笑么?甚至连态度都这样冷冰冰的。

    “他们都不了解你!”

    “……”你伸手抚上他的脸颊,擦去他的眼泪。“克力架了解我就足够了。”

    “明明你很温柔……只是他们不知道。”克力架越说你越觉得愧疚。

    “对不起,克力架,我刚刚不应该说那么过分的话戏弄你。”你说着靠近了他,亲吻他的喉结。

    “什么话……?”他果然喝的够多,都忘了自己为什么哭了。

    “如果你忘了最好,但我还是深表歉意。”你直起身子,双手环抱着他的脖子,微微笑了一下。

    克力架这下彻底安静下来了,你吻住了他的嘴唇,手在他坚实的胸肌上拂过,顺着腹肌向下摸去,挑逗了他好一会儿,结果男人的小兄弟好像没什么反应。

    而且克力架也睡着了。

    看来是真的喝醉了。

    你也躺在他身边,难得你主动一回,被他喝多错过了啊。

    嘛,如果他没喝多你可能也不会主动这次。

    第二天一早,克力架醒来时觉得头异常的疼。他捂着脑袋,坐了起来。

    “昨天你发酒疯可苦了哥哥们了。”你看着他说到。

    “……闭嘴!”克力架立马羞红了脸,他也记得点自己都干了什么。

    “喂……你是不是说你喜欢卡塔库栗哥哥来着?”克力架回忆着回忆着,觉得有什么不对。

    “没有。”你当然要冷着脸否认。

    “你绝对说了!”克力架说着翻身压住了你。“你胆子不小啊。”

    “我已经道歉了,而且你喝醉大闹的理由……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克力架。”你把话题完美的岔开了。“我只在乎你怎么看我。”一直面无表情的你脸上带上了笑容。

    “嘁,别想着撩我把话题岔开!”克力架说着吻住了你,手不安分的在你身上游走,渐渐地吻也向下到了你的锁骨处。

    “我昨晚怎么撩拨你也不行呢,我差点以为你要不|举了。”你冷冷的声音说这句话,给男人羞得不行。

    “那你现在来试试吧!”


ps:友情提示,喝酒适度。(比如我大一上学期,喝多了之后,大冬天半夜三更,左拥右抱两个帅哥在宿舍楼下哭了两个半小时。属实人生巅峰。给跟我一块出去喝酒的朋友都给冻病了)


评论(25)

热度(69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