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海贼王乙女向】无风无雨

内含卡塔库栗/克力架。

ooc见谅。

这篇大概玛丽苏到起飞了。

是半夜和夭夭的口嗨产物。



    “卡塔库栗,一会儿她醒了肯定会被你吓晕过去的。”12岁的佩罗斯佩罗对10岁的卡塔库栗说到。

    “为什么?”卡塔库栗戳了戳躺在床上的你的脸,抬头问自己大哥。

 “这打扮一看就是个贵族,这样的小女孩肯定受不了你这张嘴巴的视觉冲击,perolin。”佩罗斯佩罗这样回答道,引来了旁边的大福和欧文的哄笑声。

 更为年幼的克力架头发上绑着一个可爱的头绳,也蹲在一旁看着浑身湿透的你。

 大概是这样的,一艘船正在海上行驶,不知道哪里来的炮击,那艘船没多久就被击沉了,妈妈这时候下令让卡塔库栗把你捞上来,已经吃了糯糯果实的他年糕化了手臂,把你从破破烂烂的一块木板上捞了起来,带回了房间。

 就在他们兄弟四人交谈时,已经吐出来不少水的你醒了过来。第一眼就看到了卡塔库栗。

 “啊,你醒了!”卡塔库栗注意到你睁开了眼睛,便更凑近了一点。

 “嗯……你的嘴巴……”你看着卡塔库栗,伸出了手。

 “看,我就说你会吓到她吧。”佩罗斯佩罗在一旁说到。

 “好可爱……”你下一句话差点把佩罗斯佩罗给呛死,哈?可爱???

 就连他们兄弟间都不觉得卡塔库栗的嘴巴可爱啊!

 他们询问你发生了什么,你还没来得及回答,big mom打开门走了进来。

    “mamamama,你醒了啊,xx。你的父亲把你暂存在我这里了,和我的孩子们好好相处吧!”big mom留下这句话,便转身离开了。

    你眨了眨眼睛,还有些反应不过来。你的国家战火纷飞,每天都是地狱一般的场景。你的父亲决定让你出海散散心,结果就把你托付给别人了?

    年幼的你并不清楚里面的理由,更不可能知道其中的阴谋。

 “你多大啊?”7岁的克力架睁着两个大眼睛看着你,萌萌的快给人看化了。

 “7岁。”

 “那你要管我们叫哥哥。”欧文说到。

 “叫我卡塔库栗就行,不用叫哥哥。”卡塔库栗刚刚沉浸在头一次被人夸赞自己的嘴巴可爱的海洋中,这时候才反应过来。

 “你是几月的?”克力架嘟着嘴问到。

 “十一月……”

 “那你也要叫我克力架哥哥!我是二月的!”

    就这样,你开始跟着他们一起生活。

    “xx!今天和我一起训练吧!”卡塔库栗和克力架一同找到你说到,他们说完后都一脸懵逼的看着对方。

    你抬头看着面前的两个男孩,卡塔库栗作为哥哥明显是准备退让给弟弟,你看的出来他心里想的。

    克力架却也看得出你在犹豫,你仿佛想要选择卡塔库栗,可是也不想拒绝他。

    “啊,我想起来佩罗斯大哥还找我有事,我先走……”卡塔库栗看到克力架脸上写满了不开心,于是准备找借口离开。

    “我们三人可以一起。”你打断了卡塔库栗的话,开口说到。

    这是第一次他们两个人拉你一起训练。

    后来便是他们两个谁来得早谁来邀请你,来晚的就自己混入便好了。

    卡塔库栗毕竟比你们两个人大三岁,体力比你们好的多,经常在你们累了的时候脱下衣服给你和克力架盖在身上,让你们两个人靠着树睡一觉。

    靠着树怎么说都有点儿硬,你有时候会往你觉得柔软的地方倒,比如克力架的身上。克力架会被你压醒,他微微睁开眼睛看看身上的你,然后抱着你接着睡。

    这样的日子没有过多久,卡塔库栗便带上了围巾,围住了嘴巴。

    那天后的卡塔库栗开始变得沉默寡言起来,他身上释放出一种低气压,让你不敢接近。

    “克力架哥哥,卡塔库栗为什么要把嘴巴捂住啊?”你只好去找克力架问。

    “因为布蕾受伤了。”克力架把来龙去脉告诉了你,看着你一脸惋惜的模样。“卡塔库栗哥哥把嘴巴遮住才好吧,那张嘴多可怕,就因为那张嘴他才没有朋友。”

    “才不可怕!”你用稚嫩的声音冲克力架大声喊到。

    “……哈?”克力架被你吓了一跳。

    “卡塔库栗的嘴巴明明很可爱!”

    “哪里可爱啊!”

    就因为这件事,你和克力架吵了起来,最后还是被佩罗斯佩罗给拉开的。

    “竟然为了卡塔库栗的嘴巴吵架,真是服了你们两了,给,吃颗糖和好吧,perolin。”佩罗斯佩罗硬是往你们两个嘴里塞了糖果,让你们两个都乖乖闭了嘴巴。

    吃了糖后你和克力架便和好了。

    卡塔库栗从此之后对谁的态度都开始变得冷漠起来,虽然还是会和你说话,但是话少了很多。这让克力架暗爽,因为卡塔库栗话少了,你和他的话就多了。

    在卡塔库栗十五岁,你和克力架十二岁的时候,卡塔库栗可以跟着妈妈出海远征了。

    “要一起来么,xx。”卡塔库栗拿着土龙对你说到,他想带你一起出海。

    “喂!出海很危险的xx!跟我留在家里吧!”克力架拉住你的手,对你说到。现在的克力架还不配跟着一起出海远征抢地盘。

    你很犹豫,你想跟着卡塔库栗去看外面的世界。可是拒绝克力架的话,他肯定会难过的。

    “你太弱了xx!你比我都弱!你出海去做什么啊?”克力架看你又在犹豫,甚至又是偏向卡塔库栗,他好不爽。

    “没事的,我可以保护你。”卡塔库栗也注意到你想和他出海,忽略掉了自己弟弟的表情。

    “别给哥哥添麻烦了!”一直谦让他的卡塔库栗这次却要和他抢,克力架觉得有些不妙。

    “卡塔库栗,别说大话,你没有那么强大的实力可以保护得住xx,让她和克力架待着吧,perolin。”佩罗斯佩罗从远处就感觉这边气氛不对,走过来及时停止了这场“抢夺”战。

    “嗯,我和克力架哥哥留在家里吧。”佩罗斯佩罗也算给了你个台阶,你这样也不会得罪卡塔库栗了。

    又过了几年,卡塔库栗十八岁,克力架和你十五岁。这时候你们已经都对“爱情”有了些许萌芽了。

    卡塔库栗一直都比你们高,十八岁的他俨然四米多高了,克力架两米多点,你也不过普普通通一米八。这么看都不矮倒是。

    克力架这时候便觉得,不管怎么样你都不可能跟卡塔库栗配对了,身高差太大了。

    卡塔库栗这时候也渐渐意识到,克力架一直以来都在和自己抢,也许最初是在抢“朋友”似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卡塔库栗明白克力架是喜欢你,所以在和他抢。

    可是卡塔库栗也喜欢你……但,他也爱着自己的弟弟克力架。

    那让给弟弟好了,卡塔库栗决定疏远你,只要疏远你了,他就会渐渐不喜欢你了吧,也不会让你喜欢上他了。

    你跟着他们出海,不过你的战力越来越“弱”,因为你已经追不上他们的成长速度了。

    克力架的实力紧追着卡塔库栗,他们两个人的成长简直是一次函数,而你和他们比起来就像个反比例函数。

    强大就是一切是big mom的主旨,她会抛弃掉一切没有用的人。可是就算你的实力略弱,她平时对你好像也不差劲。

    你总觉得好像有一些违和感在里面,可你却想不通,你简直就是脑子和身子都不好使的大白痴。

    在你十八岁的时候,卡塔库栗二十一岁,你们这三年违和的相处方式,让你忍不住找到了卡塔库栗。

    “你在刻意躲我么?卡塔库栗。”

    这三年,卡塔库栗经常会和你说着说着话想起来自己要疏远你这件事,于是话老是说一半他就说有事离开了。

    他也不想这样,可是他总会不自觉去你的身边。

    “没有。”卡塔库栗不擅长撒谎,所以将视线挪开了。

    “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们还是说开吧,毕竟我们是朋友嘛,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你微微笑了笑,卡塔库栗看向你,看得出来你真的只是把他当朋友。

    你对他没有任何的爱慕之情。

    “一起去吃饭吧?”你继续邀请到。

    “一起去吃饭吧!xx!”克力架这时候也窜了出来。

    “……”卡塔库栗感觉到克力架在看见自己的一瞬间好像散发出了不满的气息。

    你又为难了,你约卡塔库栗在先,可是你不想拒绝克力架。

    卡塔库栗从你的眼中看的出,好像是他想多了,你对克力架是有男女的爱慕之情的。

    一开始就是克力架赢了,不过自己多此一举罢了。可是自己的蠢弟弟并没有意识到,只是对自己一直保持敌视,只是在你的事情上敌视他。

    “那就一起去吧。”卡塔库栗觉得自己没必要再疏远你了,反而他应该和你拉进一些距离了。

    “嗯,好!”

    克力架故意挤进了你和卡塔库栗中间,把你和卡塔库栗给隔开了。

    再过了几年,big mom海贼团基本已经成型了,远征都是她强大的孩子们的事情,你就不用再跟着出海了,留在了还未建好的托特兰王国。

    卡塔库栗和克力架作为家族最强大的两个人,自然经常会被派出去远征。他们回来时你总会给他们一人一个拥抱,这已经是常态了。

    日子就这么过着,卡塔库栗长到5米多的时候基本定型不再长了,克力架也长到了三米,至于你,不愧是跟着夏洛特家的人长大的,你身高也超过了2米5。

    在万国的你很快乐,根本不想着回家这种事。直到你25岁,卡塔库栗28岁那年,你好像才明白过来——为什么你会被“寄托”在big mom这里。

    你的国家早就已经重新强盛起来了,而你作为家族唯一的孩子,你要回去继承即将病逝的父亲的王位。

    你要回去做女王了。

    当年,你的父亲有向big mom寻求帮助,而big mom的要求是要把你留在她的船上。

    不愧是未来的四皇,她看的很清楚,你的国家一定能重新变得强大,而因为你父亲的身体问题,你会是唯一的继承人,他不可能再有其他的子嗣了。

    big mom一直在等,等着你父亲去世,等着你可以继承王位的那天。

    而从未学过如何治理国家的你,一定会向一直收留你的big mom求助。

    “xx,你要回去继承王位了。”big mom笑着看着你,看起来很和蔼。“但是你父亲的弟弟仿佛也在窃取王位呢,他可是当时害得你国家衰弱,让你父亲不得不把你送到我这里来的罪魁祸首呢!该怎么办呢?xx!”她的语气开始变得强势起来。

    “我不知道要怎么做啊,妈妈……”你一直以来也管她叫妈妈,就像是干女儿一样的存在。

    big mom笑了,她的目的已经达成了。她要的就是你的国家,而你必须是一个傀儡才行。

    “和我的儿子结婚吧,这样我会扶持你的,你也不擅长管理国家吧,这么做的话,我优秀的儿子可以帮你管理!”当妈妈这句话说出口时,在场的人都打起了精神,尤其是克力架和卡塔库栗。

    “结婚……?”你看了看一旁的佩罗斯佩罗和欧文,他们两人好像就是政治联姻,娶了两个国家的公主。“和谁……?”

    “当然是最优秀的卡塔库栗了!”妈妈没有犹豫就说到。你的国家现在的势力和财力可都不是一般的强大,她自然要派出自己认为最稳妥的人来管理。

    “等等!妈妈!为什么是卡塔库栗哥哥!”在你和卡塔库栗都有些惊讶时,克力架的声音让你们拉回了思绪。

    “你有什么意见么,克力架。”妈妈的眼神立马变了,她很不爽自己的儿子突然来到自己的面前对自己提意见。

    “……”克力架被妈妈这么一瞪,气势瞬间弱了不少。“我和xx结婚不行么?”强硬的语气立马变成了商量的语气。

    “mamamama,你觉得你有能力管理那么大的国家么?”

    你回身看着克力架,克力架的眼神在祈求你,求你选他。

    你的国家势力,妈妈会听你的愿望的!

    “随你选择吧,xx,克力架虽然没有那么大能力,但是他有足够的实力。”妈妈今天心情比较好,她把选择权给了你。你选了克力架的话,把卡塔库栗留下来接着做最棒的交易筹码也是可以的。

    今天的重点你也听明白了,有人在和你抢夺王位,那个人是害得国家衰弱的人。而妈妈让你和他的儿子结婚,这样她会帮助你。

    儿时战火纷飞四处都是哭喊声的记忆被翻了出来,你不想再看到这样的场景了。

    这样的话,你放弃继承就可以了。可是……那是你父亲辛辛苦苦治理的国家啊。

    卡塔库栗和克力架,他们两个人来帮你管理国家的话,方式和结局都是不相同的。

    妈妈不会给你太多时间犹豫,你扭过头,不再看克力架。

    为了国家,为了国民,你只能选他。“就听您的吧,妈妈,我嫁给卡塔库栗。”你低着头说到。

    这让克力架彻底愣在了原地,卡塔库栗也没想到你会做这样的选择。

    “mamamama,你还真是个爱国的孩子啊!”妈妈仿佛早就看穿了一切,她知道克力架只会用武力解决问题,你一定不会希望国民流血的。

    你们从妈妈那里离开,你一直低着头,卡塔库栗并没有过来找你,而是走了其他的路离开了。

    你在路上遇到了克力架。

    “为什么不选我。”克力架黑着脸,你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的语气很平淡,淡到让你有些害怕。

    “我……”

    “你不是喜欢我么?你的眼睛明明告诉我你喜欢我啊!为什么要选卡塔库栗哥哥?为什么!明明妈妈都给了你选择权了!!!”克力架的语气瞬间激动了起来,他淡紫色的眸子都变得深邃到发红。

    “因为……”

    “你从来都没有坚定的选择过我,一次都没有。”克力架说完这句话转身就离开了。

    “等等!……”你伸出的手收了回来,你去找他说什么呢?是你背叛了他啊……

    卡塔库栗也不好受,他知道你不喜欢他,你喜欢克力架。如果可以,他希望他能娶到爱着他的你。

    后来有一段时间你都再也没有见过克力架,这样也许也好,时间会冲淡所有的感情。

    婚礼当天,你独自坐在房间中,看着镜子中穿着婚纱的自己。这时候门被人推开了。

    你站起身,回头看到了浑身是伤的克力架。

    “克力架?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了?”你提着婚纱,快走两步来到他的面前,看着他脸上的伤痕,以及满身的血液。

    那么怕疼的克力架……受了这么重的伤。

    克力架听着你对他的称呼,已经不再叫他克力架哥哥了啊。

    “不……抱我么?”是的,每次他回来你都会给他个拥抱的。

    “身份已经改变了,我永远都不会再和你拥抱了,克力架。”你颤抖着声音,冷冰冰的说到。

    “……”克力架攥紧了拳头,自嘲的笑了一下,便转身离开了。

    你没有再挽留他。

    你来到了盛大的婚礼现场,和卡塔库栗完婚了。

    克力架并没有去现场。其实,他早就知道,因为自己只会用武力解决问题,所以你肯定会选解决问题更完美的卡塔库栗。

    只不过,从小到大,那么多次选择中,你没有一次是坚决的选择他的。

    真的,一次都没有。

    婚礼结束后,卡塔库栗正准备为你解决王位争夺的问题,这时候你们才知道,消失了几天的克力架去做什么了。

    克力架凭借一己之力去你的国家清除了反叛势力,而且把伤害降低到了最小,也许卡塔库栗去做都不会把伤害降低到这么小。

    你后来开始回避与克力架见面,因为怕疼的他,脸上留下了那么大一道疤。

    那道疤仿佛就在问你:

    为什么不选我?

    如果只是那一次坚定的选我也可以啊。

    

    “只要是你的事情,我绞尽脑汁也会做到你想要的结果的,所以……选我好么?”这才是妈妈指婚当天,克力架的眼神所告诉你的。



ps:果然我不擅长刀,我给夭夭做个衬托,她写的萨卡斯基非常好!

(如果我2.28没有写出来克力架的生贺,就把这个当提前的生贺了吧。不是

评论(41)

热度(68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