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鬼灭之刃乙女向】被迫留宿

内含音/风/水/炎/霞。

ooc见谅。



       #宇髄天元

  “今天我们去哪里?”你下班后,拎着包快步走出了公司,你的男友宇髄天元正依靠在轿车前等着你。

  “去我家吧,我为你做一顿华丽的烛光晚餐。”宇髄说着,绅士的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

  “你会做饭么?”

  “那当然!”宇髄说完,启动了车子,路上你们聊了聊今天发生的事情,你在车上放东西的框里看到了一个长方形的小盒子,还没拆封,像烟盒一样。

  可是宇髄好像并不抽烟啊?你没有追问,但下车时你看他将那个盒子拿起来放进了衣服口袋里。

  你还是头一次来他的家,家里他已经精心布置过了,尤其是他家那个华丽的餐桌,很有烛光晚餐的氛围。

  宇髄为你做了一顿豪华的大餐,你们坐在他家的客厅中,边喝着红酒边享用着美食,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是会忽略时间,等你们吃完后,已经是深夜了。

  “这个时间了?!”当你吃完准备回家的时候,你看了一眼手机,对于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很是震惊。

  “有些不好办啊,公交车已经没了吧。”宇髄也看了一眼家里的钟表。“我还喝了酒,没办法开车送你回去了。”

  “没关系,我打车回吧。”你也喝了不少酒,现在你们都是微醺的状态。

  “打车有些不安全,要不今天就住我家?客房是干净的。”

  你一开始有些犹豫,但在他的劝说下,你选择住在他家一晚。

  看着他为你准备好的睡衣,以及他拿出来的长方体小盒子,你不由得怀疑他是不是早就计划好了。




  #不死川实弥

  “实弥……我好像……真的发烧了。”你缩在被窝里,看着手上的温度表,给实弥打电话说到。

  “昨天我说了几遍让你多穿点!降温降温!我说了几次!”实弥的吼声从电话那头传来,你被他吼得有些委屈。“有药么?”

  “没有……我刚刚看药已经过期了。”

  “老实待着,等我过去。”实弥说完就挂了电话,你躺在床上,看着外面灰蒙蒙的天空,还有呼啸的狂风。

  今天有大风红色预警,新闻提醒今天最好不要出门。

  没过多久,你家的门铃被人按响了。

  你从床上爬起来,过去打开了门,你低估了外面风的强大,你刚刚拉开门,狂风就灌了进来,冷风呼啸着吹在你的脸上,你感觉门都要被刮飞了。

  实弥用身体帮你挡住狂风,进来的时候将你的房门一起带了上去。

  “你是怎么过来的……噗……”你看着实弥那凌乱的发型,他的头发上还粘着树叶,你看着他一下笑出了声音。

  “老子来给你送药!你还笑!赶紧回床上待着去。”

  你重新躺回床上,实弥喂你吃了药,还为你做了午饭晚饭,陪伴了你一整天,到了晚上,你的烧也基本退了下去。

  “退烧了我就回去了。”实弥看着手上的体温计,从你的床边站了起来,准备穿衣服离开。

  风好像越刮越大了,现在外面狂啸的风声就像是恶鬼的叫声一般。

  实弥穿好衣服,刚打开门,他整个人就被狂风拽了出去。

  “实弥!”你赶紧伸手去拽实弥的衣服,他只是没想到风这么大,他这个体格还不至于被风刮跑。

  他退回了你的家中,关上门呆呆的看着房门,这风也太大了吧!

  “那个……今天要不就住我家吧。”

  “……不用,我能回去。”实弥说完,准备开门再尝试一次。

  “风太大了!不安全!我的床虽然不大,我们可以挤挤的。”你赶紧按住了他的手,你觉得他再开一次门,你家的门一定会被吹飞了。

  “……”听你说要他和你睡在一张床上,实弥握在门把手上的手明显犹豫了。

  “实弥?”你从后面看着他,他半晌不说话,而且脖颈好像还红了,是被你传染发烧了么?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住下吧。”实弥把头转向了一旁,用别扭的声音说到。




  #富冈义勇

  图书馆,你很少去这里,除非是学期末。

  “今天不可以出去玩么。”富冈义勇早早就来你的宿舍楼下等你了,可是见到你的时候,你却说今天不和他出去了。

  “不行啊,实验做不完了。今天要去图书馆。”

  “那我和你一起。”义勇说完,跟你一起去了图书馆。

  你一整天都没抬头,一直在恶补实验,义勇就坐在你旁边,好像在看什么食谱。

  直到突然的熄灯,你吓了一跳。“义勇!”

  “嗯,我在。”他抓住你的手,很冷静的说到。

  “……是停电了么?”

  “不是,是图书馆断电锁门了。”义勇的语气依然冷静,你赶紧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为什么不告诉我啊!”

  “刚刚有广播说要关门,你没有动。”

  你可能是学的入迷了,确实没听到图书馆锁门的广播。那义勇不应该提醒你一下么!但很遗憾,他没有。

  你们试着呼叫保安,也试着从里面打开门,都无济于事。

  “都怪你!笨蛋义勇!我们要在这里过夜了!”眼睛渐渐适应了黑暗的坏境,你可以借着外面路灯的光看清富冈义勇。

  “我们可以去休息室睡。”他总是那么毫无波澜,对于被关在图书馆这件事也表现得异常镇定。

  没办法,现在也只能这么办了。

  你收拾起来自己的书本,和义勇一起去了休息室。

  夜晚没人的图书馆安静的过于诡异,你感到有些害怕,所以全程都紧紧抓着义勇的手。

  “义勇……我想去卫生间……”晚上,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叫醒了靠在休息室沙发上睡着的义勇,你想自己去,但过于害怕,还是叫醒了他。

  义勇没有抱怨你,他站起来陪你走到了卫生间。

  “我、我不敢进去。”

  义勇听完,看着你沉默了一会儿。

  “要不你和我一起进男厕所?”

  他说完这句话,你立马就不害怕了,抬手给了他一拳后自己走进了女厕中。




  #炼狱杏寿郎

  你和公司中的前辈炼狱杏寿郎正在秘密交往,因为公司规定同事间不能谈恋爱。

  这次公司刚好安排你和他一起出差,公费旅游,这么好的机会,你精心准备了很久,导致你忘记提前订你们住的酒店了。

  当你和杏寿郎到了地方后,你才猛然想起来这件事。

  “杏寿郎,我……忘了订酒店了。”

  “忘记了么?没事!现在去订也可以!”杏寿郎拉着你的手,走到了酒店前台。“您好!我要订两间房!”

  “抱歉,我们只剩一间了房了。”前台礼貌的回应道。

  只有一间怎么办?你和杏寿郎还没有一起过夜过,所以你下意识的慌了。

  “唔姆!只有一间房间啊,那只能住一起了!”可是杏寿郎一点也没犹豫,立马爽快的接受了这一间房。

  “诶?”你愣了一下,抬头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怎么了?少女不愿意么?”

  “不、不是不愿意!就是……住在一间的话,我们怎么拿回公司报销……”你攥紧他的手,红着脸低下了头。

  “没关系!这个就不报销了!”




  #时透无一郎

  隔壁的时透无一郎今天一个人在家,你作为邻家大姐姐,主动过去陪着他。

  “姐姐,我今天晚上也要一个人在家。”吃过晚饭后,无一郎看着在厨房洗碗的你,站在你的身后试图留你过夜。

  “那我给无一郎讲睡前故事吧,等你睡着后我再回家。”你将洗好的碗筷放好,擦了擦手,回身对他笑了笑。

  “……嗯。”无一郎点了点头,但他并不想你离开,而且睡前故事什么的,他早就过了那个年龄了。

  你似乎总把他当成小孩子,无一郎干脆就顺着你的思维来,因为你把他当孩子的话,他可以行使很多特权。

  夏天的天气就像是孩子的脸,可能刚刚还风和日丽,下一秒可能就会下起暴雨。

  就比如今夜,刚刚还平静的夜晚刮起了狂风,很快暴雨就来了,闪电和雷声交叠在安静的晚上。

  “姐姐……你还要回去么?”无一郎坐在床上,紧紧搂着你的腰。“如果晚上打雷的话,无一郎会害怕。”

  他说完,抬起了头,楚楚可怜的大眼睛盯着你看着。

  “……那,我陪着你吧。”你于心不忍的揉了揉无一郎的头,答应今晚陪着他。

  “那姐姐躺过来吧!”无一郎听你同意了,立马撩开被子,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你有时候总觉得自己似乎被这个小孩子给套路了……

评论(28)

热度(2362)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