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排球少年乙女向】及川的艰苦撩妹路

内含及川彻。

ooc见谅。



        “抱歉。”你看着面前极度自信向你告白的及川彻,相当冷漠的拒绝了他。

  “诶?什么什么?你是不是没听清我说什么?我说我喜欢你哦。”及川彻依旧笑着,搔首弄姿的挡住了你的去路。

  “谢谢你的喜欢。但我不喜欢你。借过,我还有事。”你无情的绕过了及川彻,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诶?诶——”及川彻,人生中头一次告白失败。

  虽然他经常被甩,但是告白被拒绝还是头一次!他不甘心!他不服输!

  “岩酱!她为什么要拒绝我!”

  “哈?我怎么会知道,你问她啊。”岩泉一看着在自己面前大叫的及川,他觉得他要是个女孩也不会喜欢他。

  “不行!及川大人不相信!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我!”及川此时手里是没有手绢,不然他现在这个状态再叼个手绢,那完全就是个怨妇了。

  “……可能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这种轻浮男。”岩泉一很少见及川这种模样,就连被甩他也只是假装难过,看他现在这样,岩泉还真的耐心想帮他分析。

  “轻浮男?我?怎么可能,岩酱你就是嫉妒我有人追吧。”

  岩泉一默默握紧了拳头。

  “她肯定是觉得及川大人太完美了,她自认为配不上我,所以才拒绝的吧~”

  岩泉一一拳头打在了及川彻的脑袋上。

  及川彻不信邪,他决定第二天再跟你表白一次。

  “我昨天应该说过了,我不喜欢你。”你看着面前的及川彻,有点不耐烦。

  “诶?是真的不喜欢吗?”及川彻震惊的看着你。

  “不然呢?”你眯起双眼,不解的看他,他是哪里有什么毛病吗?听不懂你讲话?

  “理由呢?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吧?”及川彻不服,他总得知道为什么。

  “我不喜欢你这种轻浮男。”

  “呜呜呜,岩酱!你是不是给她钱了让她那么说啊!”及川彻回去拉着岩泉一哭诉,听说你那么回答了,岩泉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的拒绝引起了及川彻强烈的“胜负欲”,被甩他可以接受,但是拒绝他的告白他不能接受!

  “今天的及川前辈,心情不好么?出什么事情了?”第二天的及川彻可谓是吓了大家一跳,以往的他总是笑眯眯的样子,今天他却板着个脸,好像每个人都欠他几百万似的。

  其实及川彻保持这个表情也不好受,路上有和他打招呼的女孩子,他多想笑着去挥手打招呼,但是不行,他要装作严肃的样子。

  “早上好,我想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及川彻板着脸走到你面前时,你也吓了一跳。

  你以为是你拒绝了两次他的告白后,他生气了,准备除掉你。

  “什么误会?”你强装淡定,抬头看着及川。

  “你说我是轻浮男。我觉得我们可以再聊聊这个问题。”及川压住自己的面部肌肉,以防自己露出微笑,越是这样他的表情就越是狰狞,你的朋友也被吓了一跳,她赶紧跑走了,只剩你和及川彻两个人。

  他又往前走了一步,你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他比你高太多了,平时笑呵呵的看着还挺亲和,现在这样子确实有点吓人。

  “谈什么?”你看了看四周,这里是学校,周围还有不少同学走动,他应该也不敢怎么样吧……

  “我不是轻浮——疼!”就当及川彻准备侃侃而谈的时候,他的头突然被锤了一拳,力气大的弄得他直接给你鞠了一躬。

  “别在这里发癫。”岩泉一是被你的朋友叫来的,她当时跑走就是为了去找他。

  “干嘛啊岩酱!我好不容易装到现在了!明明就快成功了!”及川彻立马变成了哭包脸,对着岩泉一控诉。

  “抱歉,这家伙今天可能是吃错药了,吓到你了么。”岩泉一跟你道歉的时候,你看了看他又看了看及川,然后一下笑了出来。

  “啊?”及川愣愣的看着你,他还是头一次见你对他笑。

  “没必要为了我改变自己,只是我们不合适,你又不缺追求者,不必这样。”你丢下这句话后,就和朋友一起离开了。

  “我这是……又被拒绝了么?岩酱!这已经是第三次了!都怪你阻止我!”及川站在原地反应了一会儿,然后又把锅甩给了岩泉一。

  “她都说了不喜欢你这个类型,别白费力气了。”

  那不太可能,什么也阻止不了及川彻。

  “今天还要表白么?”转过一天后,及川彻又堵住了你的去路。

  “谁说及川大人要跟你告白了,我今天买奶茶的时候有买一送一的活动,这杯送的就给你了。”及川说着,将一杯奶茶强行塞到了你的手里。

  “买一送一?真的么?那我放学后和朋友一起去买。”你看着手里的奶茶,对买一送一活动很感兴趣。

  “活动已经结束了!我买到的就是最后一杯!”活动当然结束了,毕竟这是及川彻自己掏钱买的两杯。

  “是吗,好遗憾啊。”你叹了口气,然后用吸管扎破盖子,喝了一口。

  “重点是这个么?不应该感谢及川大人么?”

  “啊啊,对,谢谢。不过,太苦了,我还是喜欢全糖。”

  全糖,及川彻默默记了下来。

  你是个会礼尚往来的人,上次收了及川彻的奶茶,你这次就带了点零食给他。

  “给,上次的回礼。”你将一个面包扔给了及川彻,这是你今天路过便利店买饭团的时候顺道买的。

  “牛奶面包?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难道你暗中调查我了?”及川接住你扔来的面包,看着包装袋上的字,立刻感动的望向你。

  “想多了,这个凑巧打折。算上次奶茶的回礼。”你说完就离开了。

  及川彻拿着牛奶面包沾沾自喜,你说的什么打折肯定和他上次给你买奶茶是一个概念,肯定是故意这么说的吧,为了装的不刻意对吧?

  然而及川彻的沾沾自喜在他放学后,路过便利店,看见正在打折的牛奶面包后,消失了。

  这种关系就这么持续了几天,每次及川给你东西都说是买一送一送的,你还真好奇他怎么那么好的运气。当然,及川自己的钱包一直都在悲鸣。

  有一次午休的时候,你们凑在体育馆玩真心话大冒险,你是被你的朋友拉去玩的,原本你并不想参加,而且看起来这就是及川彻故意组的局。

  几轮下来你都没有输,倒是及川彻让扒了个底朝天,连他小时候尿裤子的事都给问出来了。

  “笑什么啦!及川大人这是愿赌服输!再来一轮!”及川这次输的很惨,所以无论如何他也要问到自己想问的问题。

  老天终于听到了及川彻的诉求,在下一把游戏中,你输给了他。

  “哼哼,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及川彻看起来相当的得意,他期待此刻已经很久了。

  你看着及川彻那笑容,就知道绝对不能选大冒险,谁知道他能让你做出什么来。

  “我选真心话。”不过,真心话其实才是及川彻的真正目标。

  “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要如实回答!禁止撒谎!”

  你看着及川,说实话,这不是什么秘密,兜圈子玩真心话大冒险,还不如直接开口问你呢。

  “我喜欢严肃一点,不苟言笑,很可靠,然后身材比较壮实的那种吧。”你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这几句话没有一句谎言。

  你说完,及川彻看向了坐在他身边的岩泉一。

  “严肃,不苟言笑,可靠,壮实……”及川彻自言自语的念着,边念边看着岩泉。“岩酱!!!你怎么可以抢我喜欢的女孩子!我们不是朋友么!你怎么可以这么做!!!”

  “哈?你在说什么鬼话!”岩泉一嫌弃的看着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及川彻,想要给他一巴掌。

  “不是……我不喜欢岩泉同学,不要误会了。”看岩泉一那么为难,你赶紧开口帮他解围。

  及川彻又和你确认了几次,确定你确实不喜欢岩泉一,才松开了他。

  又过了几天,县内的排球比赛开始了,及川彻还想着怎么让你同意去看他比赛,这样正好给你展示他帅气的一面时,却听说你已经计划好去看比赛了。

  “岩酱,你说她提前计划好来看比赛,是不是代表她对我有意思了?”

  “我怎么知道。可能她之前也看比赛吧?只不过那会儿你不追她,所以不知道。”

  “不要总是泼人家冷水嘛!岩酱!”

  比赛当天,及川彻跟打了鸡血一样,在入场前,他就一直寻找你的身影。

  “喂,该进场了。”岩泉一在一旁提醒他,但是及川找不到你不愿意进场。

  “再等一下,等一下,啊!找到了!”

  “哟~来看我比赛了么?”茫茫人海中,及川这个个头都不算好找,你那个个头的人更不好找,为了找到你,他着实废了一番功夫。

  “及川?比赛加油。”你平静的看着他,用平和的语气说到,就和平时的你没什么区别。

  “你可要好好看着及川大人哦!约好了……”及川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及川。”来的人是牛岛若利,及川听到牛岛的声音就发自内心深处的讨厌。

  “干嘛?”及川没好脸色的转头回去看牛岛。

  “牛岛同学!!!啊!!!我超级喜欢你!那个,可以,可以合影么?”你抬头看到走过来的牛岛,立马就尖叫了起来,红着脸走到了他的面前。

  “诶?”及川彻愣住了,他从没见过你露出这种表情。

  “嗯,可以。”牛岛点点头,然后俯下身,和你拍了一张合照。

  “谢谢,牛岛同学,比赛请加油!”看着你露出少女恋爱中的表情,及川攥紧了拳头,他恨不得现在就把牛岛撕吧了。

  “不苟言笑,可靠,身材强壮,看来她喜欢的是牛岛啊。放弃吧,你和牛岛完全是两种类型。”岩泉一站在一旁目睹了一切,然后拍了拍及川彻的肩膀。

  “不可能!!!她应该只是崇拜牛若那混蛋!不是喜欢!”

  “嗯?是喜欢哦?”你听到及川在身后大叫,回头补了一句。

  “……”

  “所以说,放弃吧,你和牛岛不是一个类型的。”岩泉又拍了拍及川的后背,以示安慰。

  “不要!不管怎么说!在恋爱方面!我一定要赢牛若!!!”

  及川彻的撩妹之路,道阻且长。

评论(26)

热度(1136)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