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鬼灭之刃乙女向】禁止亲亲

内含风/音/炎/水/妓夫太郎。

ooc见谅。



        #不死川实弥

  “看,我新买的口脂,好看么?”你涂上前几天刚买的口脂,到不死川实弥眼前炫耀。

  “啊?和之前的有什么区别。”不死川实弥草草的扫了一眼,用很直男的语气回复了你。

  “这个比上一个要更艳丽!你看不出来么?”你本想让他夸夸你,但他却给了你这样一个回答,你不开心的将口脂盒子放到了一边。

  “那要凑近点看看才能看出来。”实弥说着,走近了你然后拉着你一把将你拽了过来,让你的身体和他的身体碰撞在一起。随后,他掐住你的下巴,迫使你抬起头来。

  你不满的看着他,想着他如果不把这个口脂夸得天花乱坠,你就不原谅他。

  可是实弥只是盯着你的嘴唇看了一会儿,他完全没有要夸的意思,但你却发觉你们两个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他似乎是想吻你?

  “不!!新口脂唔唔——”你立马摆动脖子,想要挣脱实弥的束缚,可是他捏的很用力,挣扎了这几下,弄得你下巴都发烫了,你也没挣脱开。

  实弥捏住你的下巴,低头吻了上去。

  他紧紧的捏着你的下巴,不给你逃跑的机会。

  这个吻持续了很长时间,长到你的嘴巴都发酸了,在你的一再挣扎下,实弥才放开了你。

  “这就是我对这个新口脂的评价,满意么?”实弥松开满脸通红的你,勾起嘴角狂傲的笑着说。

  还算……满意吧。




  #宇髄天元

  “天元大人,我今天画的妆怎么样?”今天宇髄答应陪你去逛街,你早早的就起来精心打扮,之后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精致的妆容。

  “哦!不错的妆容!相当华丽呢!”宇髄第一时间就给了你一个肯定的回复,让你的心情更好了。

  你们收拾好东西,准备出门时,宇髄天元想像往常一样给你一个亲吻,但是这次你却躲开了。

  “为什么要躲?”宇髄低头看着向后退了一步的你,不解的问到。

  “因为今天的妆我太满意了,不想它花掉。”你带着歉意的看着宇髄,每次化完妆接吻,你的口红都要晕出去一些,这次你不想让妆被晕开。

  “安心吧,我不会把你的妆弄花的。”宇髄没有生气,对你做了个保障。

  “可是之前每次亲完,都会花掉。”你摇了摇头,再次往后躲了一下。

  “这次绝对不会,我发誓。”宇髄又一次逼近了你,以防你再次逃走,他的大手覆盖在了你的后脑处,手掌按住你的头,然后俯身凑过来,很轻的吻了你一下。

  嘴唇只是短暂的相贴便分开了,蜻蜓点水犹如初恋那般。

  “这只是个小仪式,走吧!”宇髄吻完你,抬手摸了摸你的头,然后便打开了门,走了出去。

  你感觉自己的脸爆红了起来,明明和他接吻过那么多次了,却因为刚刚那种轻吻红了脸。




  #炼狱杏寿郎

  “夫人!我回来了!”出去执行任务一周之久的杏寿郎回到了家中,他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抱在怀中,用力的搂住你的腰,将你紧紧锢在怀里。

  “欢迎回来,杏寿郎。”你乖顺的任他抱着,将脸贴在他的胸膛处,听着他心脏有力的跳动声。

  你们总会这么静静的贴一会儿,抱够了之后,杏寿郎就想低头去吻你,以往你也会乖乖抬头配合他,但是今天不行。

  “等一下,杏寿郎。”你连忙推住杏寿郎的肩膀,让他停了下来。

  “嗯?怎么了?”杏寿郎疑惑的停住了,他炯炯有神的眼睛不住的在向你投去期待的眼神。

  “今天……可以不亲么?我这几天有点上火,口腔里长了溃疡。”你带着歉意的移开了眼神,你知道杏寿郎一回家就想和你亲亲,你昨天长了溃疡后,拼命喝水,希望能早点去掉,可是今天也没有好转。

  “唔姆!口腔溃疡么?那可真是糟糕。夫人很难受么?”杏寿郎眨了眨眼睛,你并没有看出他有多失望。

  “还好,不是那么疼了。”

  “是么!那就好!但我还是想要亲夫人!”

  “那就……一下?”你实在不忍心拒绝他,于是便答应了。

  得到了许可的杏寿郎超级开心,随着他低下头,你也配合着他扬起了头部。

  但是杏寿郎并没有吻你的嘴唇,他重重的吻在了你的脸颊上。

  “唔姆!这样就好了!”




  #富冈义勇

  你和富冈义勇吵架了,他总是不会表达自己,经常因为这个问题吵架,吵架后他又因为不会说话,所以没办法哄你,在你消气之前,只能这么一直冷战。

  义勇当然想要哄你,可是他不知道怎么做,他之前也有去看一些书,什么“哄人一百招”,什么“如何让女友不生气”,但是学来的东西在他运用的时候,往往会让你更加生气。

  所以这次富冈义勇决定不再相信书上的内容了,他选择去问经验丰富的宇髄。

  “生气了又不知道怎么说?那就直接吻她吧,能解决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宇髄天元是这么回答的。

  富冈义勇回来就准备实验一下,希望能让你不再生气。

  他悄无声息的走到你的面前,你那会儿正在看书,当义勇猛地俯身准备去吻你的时候,你被突然的动静吓了一跳,条件反射的抬起了头。

  你抬头,义勇低头,你的头和义勇的下巴撞在了一起,发出“咚”的一声。

  “好痛——!你要干嘛!一点声音都没有就过来!”你抬手捂住自己的脑壳,义勇则是捂住了自己的下巴。

  你看起来好像更生气了,不行,他得赶紧吻你,让你消气。

  义勇这么想着,没有说话,再次吻了下来。

  你不知道富冈义勇想要干什么,而且他这么气势汹汹的,便他在再一次吻过来的时候拿起了桌子上摆着的仙人掌盆栽。

  富冈义勇觉得,宇髄天元是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人。




  #妓夫太郎

  变成鬼之后,你还是喜欢吃人类的食物,大概是你的味觉系统忘不掉身为人时那些食物的美味吧。

  这天,你刚刚在妓夫太郎和堕姬的粮仓吃过人类后,又拿出了一包酸笋,全部吃了进去。

  你还没来得及回味酸笋的美味,妓夫太郎就突然出现在了粮仓之中。

  “嗯?刚进食过么。”妓夫太郎是自己过来的,堕姬此时还在接待客人。

  “啊,是的。”你连忙点点头,对他毕恭毕敬的,毕竟是有他的许可,你才可以享用他们准备的粮仓。

  妓夫太郎走到你的身边,坐了下来,他不善表达,是个行动派。

  现在他想和你接吻,于是他像往常抬手按住你的头部,之后凑近了你,你就在马上就要和他的嘴唇相碰的时候,一下躲开了,同时抬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啊?”妓夫太郎显然对你的反应很不满,或者说是你躲他的这个动作,触碰到了他心底的禁区。

  “啊啊啊,您误会了!我不是躲您!就是……我刚吃了酸笋。”你捂着嘴巴,生怕酸笋的味道被他闻到。

  “那又怎么了?”妓夫太郎不愿意听你的解释,你刚刚的举动明显是伤到了他。

  你被他的表情吓到了,你也知道他不想听你的解释,惹怒上弦六不是好计策,于是你赶紧顺着他的意,放下了双手,乖乖的爬过去抱住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亲了上去。

  “——”这下轮到妓夫太郎瞪大了双眼,然后一把把你推开了。“咳咳……你吃了什么啊!”

  “我刚刚就告诉您了!我吃了酸笋!”

评论(18)

热度(1551)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