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排球少年乙女向】梦中情人

内含牛岛若利/宫侑/宫治/月岛萤。

ooc见谅。



        #牛岛若利

  牛岛若利的作息一向很规律,他总是会在闹钟响起之前醒来,但是这次却醒晚了一些,是被闹钟叫醒的。

  醒来后的牛岛若利按下了闹钟,呆呆的坐了一会儿。

  “天童,梦见不认识的人是什么意思。”牛岛等同宿舍的天童醒来后,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嗯……?”天童还没有彻底清醒过来,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才继续回答牛岛的问题。“说明那个人日后可能会和你有缘吧。”

  “是么。”牛岛很少做梦,但是昨晚他却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只有他和一个他不认识的女生,那个女生会对他笑,会陪他去比赛,会和他牵手,还会和他接吻。

  只不过,接吻被闹钟给打断了。

  牛岛起床收拾完后,像往常一样出去晨跑。

  平时的你这会儿才刚刚起床,但是由于昨天回家的时候,少带了一项作业,今早就早起了半小时准备去学校补作业。

  你急急忙忙的往前跑,根本没有注意身边的人,在和你擦肩而过的时候,牛岛罕见的停下了晨跑的脚步。

  “请等一下。”牛岛停下后,回身叫住了你。

  “嗯?”现在还是清晨,道路上没几个行人,你停下后疑惑的回头看牛岛。

  牛岛向你的方向走了几步,仔细看着你的脸,之后语出惊人的说了句:“我梦到过你,你会和我交往。”

  “啊?”你愣了一下,仔细打量着牛岛若利。“你的搭讪方式有点太俗了吧?”

  你和他毕竟不认识,他这么说你只能当他是个怪人了。

  “不是,我昨晚刚刚梦到过你。”

  “……我还有事,拜拜。”看牛岛那么一本正经的说,你只觉得他更奇怪了,于是就赶紧跑走了,你还有作业要去补。

  牛岛要是想追上你那很容易,但他没有那么做,只是目送你急匆匆的跑远了。

  “哈哈哈哈,你真这么说的?这也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她没把你当成怪人么?”牛岛回去将这件事告诉了天童觉,天童笑的前仰后合的,彻底不困了。

  “很奇怪么?”

  “是啊,这么做都会被当怪人吧,所以呢,就这么错过了?”天童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看着皱着眉头的牛岛。

  “我记住了她校服上学校的名字。”

  “那之后再去找找看吧~”




  #宫侑/宫治

  “治,你醒了么。”周六的清晨,宫侑睁开眼睛,对下铺的宫治说到。

  “醒了。干嘛。”宫治也刚醒不久,正看着上铺的床板发呆。

  “我梦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宫侑看着天花板,用慵懒的语气说到。

  “我也梦到了一个不认识的人。”宫治打了个哈欠,又闭上了眼睛。

  “我好像恋爱了,治。”

  “……”宫治又睁开了眼睛,但是没有回宫侑的话。

  又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后,两人被母亲叫起来吃早饭,然后就被打发出去买东西了。

  采购的途中还蛮平静,他们也没有拌嘴没有争吵,但是当他们从超市出来的时候,战争开始了。

  你此时也刚刚买完零食,准备回家,你这次消费有点高,想一件件看小票,确定一下买了什么这么贵,光顾着看小票的你没有注意到台阶,一下踩空了下来。

  宫侑先从超市出来的,看到你后就立马跑了过去。

  “受伤了么?没事吧?”他过来伸手将你拉了起来,你小声说了一句谢谢,之后偷偷抬眼看了看他的脸。

  啊……是个大帅哥,看来你今天运气还不错。

  宫治跟在宫侑的身后,他也跟了过来,弯腰帮你捡散落在地上的零食。

  “治,我来!”宫侑想要阻止宫治,他赶紧也蹲下来帮忙捡。

  “啊啊,不用麻烦了!我自己来就好!”你自己都没反应过来去捡地上散落的零食,宫治就装好了袋子,站了起来。

  “东西很多,你提得动么。”宫治并没有将袋子还给你,而是提在了自己的手上。

  “我可以的……说起来,二位是双胞胎么?”你看着治,又看着现在气的咬牙的侑,啊……帅哥双胞胎,看来今天运气实在是太好了。

  “是,你东西很多啊,你住哪里?我送你回去?”宫侑抬手捏住了你的购物袋,和宫治暗暗抢夺了起来。“治,放手。”他咬牙切齿的小声威胁宫治。

  “不放。”

  “别打扰我,她是我昨天梦里的那个人,今天遇到了她就是我的命中注定。”宫侑继续压低声音说到。

  “别扯,她是我梦里的人,她要和我在一起。”宫治也跟着压低了声音。

  你看着两人用力扯你的购物袋,你很担心袋子会被扯碎,而且他两在嘟囔什么呢……

  “不!不可能!我的梦里没有你!猪治!!!”

  “我的梦里也没有你!!!白痴侑!!!”

  “诶?诶??你们在说什么呢?”两位帅哥在你面前打起来了,至今你也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会突然打架。




  #月岛萤

  月岛萤昨晚做了一个超级长的梦,醒来后他感觉自己倍感疲劳。

  做梦是大脑没彻底休眠的表现,会累是很正常的。

  不过昨天的梦很真实,他梦到自己结婚了,新娘还是个他不认识的人,他的梦就是整个婚礼的流程,连新娘的告白说的是什么他都清晰的记得。

  “‘你的黑眼圈好重,没休息好么’我还记得这是我对你说的第一句话。”新娘的告白一开始是这么说的……

  一般人可能会被这个梦所困扰,搞不好还要花大价钱去解梦,但是月岛不会在意这个梦。

  他是个坚实的唯物主义者,梦什么都不会代表,就只是个梦而已。

  他像往常一样,洗脸时抬头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黑眼圈确实很重,眼镜都遮不住他脸上的疲劳。

  吃过早饭后,月岛就去上学了。不过就在今天,他可能将不会再是唯物主义者了。

  “阿月,你看起来好困,失眠了吗?”到了学校,山口忠看着月岛问到。

  “没什么。做了个很长的梦而已。”

  “是噩梦么?”

  “不是,应该还算个不错的梦吧。”月岛放下书包,坐在椅子上。

  他刚坐下没多久,班主任就带着你走了进来。

  “大家,安静一下,这是今天新转来的转校生。你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是。”你点了点头,然后站上了讲台。

  月岛从书包里拿出他的作业后,抬起了头,看到你时,他抬手推了推眼镜,他还以为自己看错了。

  是他梦里的新娘?不不不,这不现实,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月岛为了证实梦是假的,他一直盯着你的脸看,可是不管怎么看,你就是他昨晚梦里的人。

  你做过自我介绍后,按照班主任的指示,走到了月岛旁边的座位上,月岛这时才移开视线。

  “你的黑眼圈好重啊,没休息好么?”你来到月岛的身边,其实一进班你就感觉到了他的视线,虽然其他人也在看你,不过月岛盯得尤为仔细,好像要把你脸上的毛孔都看清一样。

  然而就是你的这句话,月岛萤觉得自己也有必要去花钱解梦了。

评论(25)

热度(2582)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