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妖灵-妖妖精

约稿详情请看置顶~
afd:妖妖灵-妖妖精
聊天🐧群:302185942

【排球少年乙女向】“偷情”

内含木兔光太郎/牛岛若利/赤苇京治/灰羽列夫/宫侑。

ooc见谅。



        #木兔光太郎

  “刚刚为什么突然推开我!”木兔委屈巴巴的冲你喊到。

  “笨蛋!小点声!教导主任还没走远呢。”你拉住木兔的胳膊,压低了声音对他说到。

  你们学校禁止早恋,这在高中学校都是正常的,但是木兔受不了这种偷偷摸摸的感觉,他宣扬的基本每个人都知道你们在恋爱这件事。

  教导主任估计对这事也有所耳闻,但由于木兔是排球部的头牌,每年还要靠他打比赛,所以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没有去管。

  不过如果当面被他抓了,那肯定是少不了一顿骂的。所以你才在刚刚推开了黏在你身上的木兔,因为教导主任路过了。

  “为什么我们遇到老师就要这么偷偷摸摸的啊,我不喜欢这样!”木兔噘着嘴吧抱怨到。

  “因为学校禁止早恋,老师应该还不知道我们在交往吧……所以要躲着点。”你 叹了口气,木兔有时候太小孩脾气了,早恋躲着老师不是正常的行为吗。

  “是吗,是这样吗?”木兔似乎想通了什么,他一手握拳一手为掌,敲了了一下,随后拉起你向教导主任离开的方向跑去。

  “喂!木兔!你要干什么啊?”你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于是便想着和他对着使力,但是木兔力气太大了,拽着你就跑走了。

  “hey hey hey!教导老师!我想告诉你我们在谈恋爱!这样以后是不是就不用躲着你了?”木兔从老远就大喊教导主任,生怕他跑了似的,然而他说的内容……

  “……”教导主任看着兴奋的木兔和捂着脸的你,一时间不知道回复什么好。




  #牛岛若利

  “牛岛选手,可以问你一个和比赛无关的问题吗?”刚刚结束比赛的牛岛若利被记者围的水泄不通,问完比赛相关的内容后,又开始问他一些私人问题。

  “嗯。”牛岛点点头,示意记者可以发问。

  “请问您对恋爱有什么看法呢?”

  记者的发问后,无数的相机对着牛岛的脸,按快门的声音和闪光灯的灯光不绝如缕。

  “我已经有恋人了,她不喜欢被大众盯着的感觉,我不方便透露和她有关的信息。”牛岛说的没错,不是他不想公开恋情,而是你不希望他公之于众。

  因为你不想做公众人物,那样需要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这太累了。

  不过这样的话,你和牛岛的约会就要小心翼翼的进行。

  “夏天捂这么严实好热啊,和若利牵手就更热了。”你推了推脸上的墨镜,顺便调整了一下口罩,对牛岛抱怨到。

  “进商场里就好了。”牛岛当然感觉到你的手想要挣脱开他的手,但他反而握的更紧了,他不想你松开他的手。

  就算要一直这么小心的谈恋爱,牛岛也不会松开你的手。




  #赤苇京治

  “谢谢,赤苇编辑!你好大方啊,这个月已经请大家喝了三次奶茶了。”你旁边的男同事接过赤苇手里的奶茶,感激的望着他。

  “没关系,你的。”赤苇对那位男同事点了下头,然后将一杯有奶盖的葡萄果汁递给了你。

  是的,你和赤苇在谈恋爱,但是你们公司禁止职工之间谈恋爱,所以为了避嫌,赤苇每次给你买奶茶都会请办公室的大家都喝一杯。

  只不过给其他人的是最普通的奶茶,给你的是你喜欢喝的奶盖果茶。

  “赤苇,不要这样做了,太费钱了。”收到果茶后,你偷偷拿出手机,给赤苇发了个消息。

  “只有5个人,而且有优惠,不用在意。”赤苇很快回复了你,他就坐在你的对面,明明你们两个距离那么近,却要装成普通同事的关系。

  午休时你总是趴在桌子上就睡,不管头顶上的空调直直吹着你的头,赤苇每次都会帮你盖上毯子,以防你被吹冷。

  为了不被其他同事说,赤苇会帮他们也盖一下。

  “赤苇编辑,你真的好像妈妈一样啊……能有你这样的同事太好了……”同事们看着赤苇,感激涕零的留下了泪水。

  “举手之劳而已,不必在意。”赤苇礼貌的回复了他,然后看向还在午睡的你,嘴角有了轻微向上的弧度。

  他确实很会照顾人,但他做一切行为的初衷只是为了照顾你,其他同事只是顺便用来避嫌的。




  #灰羽列夫

  “为什么这个广告不给我啊!明明我超喜欢那个衣服!”你的模特灰羽列夫在办公室跟你大吵大叫。

  “列夫,作为一个经纪人,我能分辨出来我手下的哪个模特更适合这份工作。”你叹了口气,没有理会他。

  “但是但是,作为我的女朋友,你对我偏心一点也没什么吧!”列夫弯下腰拉着你的手撒起娇来。

  “嘘——小点声,我们还在公司呢!你忘了这里明令禁止经纪人和模特恋爱吗?”你连忙捂住了列夫的嘴巴,如果这件事曝光,你很有可能会丢了工作。

  公司禁止经纪人和模特恋爱,就是怕经纪人偏心哪个模特。

  “好了不要闹了,我真的很累了。”你松开列夫后,靠在了椅子上面,长叹一口气。

  你因为过于疲劳,没有安抚列夫,这下可是出了大事了。

  你不知道列夫是出于报复心理还是因为耍脾气,他竟然在sns上公开了你们之间的关系?

  而且还把你们怎么在一起,在一起后发生的各种事情都写了上去,写了巨长的一段。

  列夫文笔不好,写的像个小学生一样,又纯又傻,但可能就是这个写法,显得你们之间的爱情异常甜蜜。

  这件事当时就成了模特届的大新闻,甚至因为这个事情,他还圈了不少粉。

  “列夫!你想我被开除吗?你是超模所以不担心会被开,那我怎么办!”你当时确实是吼了他,但后来你没有被公司开除。

  因为你们的恋爱反而成了一个盈利点。

  “其实我是想你被开除来着,没想到起了反作用。”知道你没被开除后,列夫反而还沮丧了起来。

  “你什么意思???”

  “因为……你每天都很累嘛,明明我赚的钱够我们两个人用了,你不需要那么累的去工作了啊。”

  好吧,这次就放过单纯的列夫吧。




  #宫侑

  “老师,多给一分吧。”宫侑在午休时来到了你的办公室,死皮赖脸的翻出他的期末试卷,再算了算后发现自己没及格时,便像只狐狸似的开始求分。

  “想也不要想。”你冷漠的拿过他的试卷,态度相当坚决。

  “为什么啊?只是一分而已,没人会发现。”宫侑凑到你的面前,和你贴的很近。“就像我们的关系一样,没人会知道,你说对不对?”

  他的语气变成了威胁,他在告诉你,如果你不给他加了那分,他就把你们的关系公之于众。

  “不会给你加的,我没有把柄在你手上。”你冷眼看他,一点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聊天记录我可一条都没删除。”宫侑说完掏出了手机,在你眼前晃了晃。

  “……那你去曝光吧,宫同学,你是不是自恋过度了,你忘了聊天记录都是什么内容了吗?”看着宫侑的手机,你沉默了一会儿,就当宫侑以为自己要胜利时,你突然给了否定的回答。

  “曝光后只能证明你是个骚/扰老师的坏学生。”你叹了口气,宫侑和你的聊天记录都只有他单方面的追求,你只是不温不火的回复他。

  “……”宫侑那狐狸般自信的笑容消失了。

  “顺便,上学期间明令禁止带手机,你的手机我没收了。”

  “等等!别!老师!!!”

评论(38)

热度(4619)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